莫子

【青火】说谎[02]

火神顶着黑皮肤男人黑豹被外人闯入领地般的眼神,在皮质沙发上坐了下来。

他伸手将衬衫袖口向手臂上卷了几下。

 

“不好意思,要在这里打扰一会了。”后身略带歉意的颔了颔首,而后扬起惯有的灿烂笑容,用他低沉却有悦耳的声音,语气欢快的如同熟识般说到。

“初次见面,我是火神大我。听黑子的口气,你也是他的朋友啰。”

 

青峰看见眼前的红发男人因为开怀笑容露出虎牙,不同于他整个人的气场,是带有调皮阳光的感觉。

他一瞬间觉得连这小角落里的阳光都太刺眼,让他有种想要躲避却不想失去的冲动感觉。

他有些慌张地敛起视线,端起咖啡杯又啜饮了一口。以防因为不明情绪的波动带来的沙哑声嗓让他显得太过狼狈。

没关系的啊,青峰大辉。你已经够黑的了,根本不用怕会被太阳晒黑的。

 

他动作随性地放下咖啡杯,瓷盘与瓷杯相撞的声音像是一声暗号。

“你说哲啊,我跟他可是一个初中毕业的啊,关系当然不错咯。”他伸出两只手臂,而后整个身体向后靠在沙发上,用慵懒却包含着挑衅的语气说着。

 

可惜,火神大我正忙着将刚才夹在胳膊里的文件夹打开,从里面拿出几张只有粗略线条的图纸和铅笔。完全没有感觉到被某人炫耀的样子。但却像是认同般的接着回话。

“啊,这样啊...Well,我和黑子一个高中,刚巧大学的时候也在一个学校。后来被他就这当过一段时间模特,本来还以为他以后会成为摄影师的,没想到现在回来才发现他还专门开起了咖啡厅。老板样子十足啊。”

 

青峰悻悻地听着火神说着比他自己更为密切的关系,撇了撇嘴。伸手揩来一张他早先便注意到了的熟悉图纸,细细打量起来。

 

嘿,不得不说,眼前这个有着嚣张红发的青年实在是太合他心意了。哦哦,当然只是限制于朋友之间的形容。

不仅仅是身材样貌可以给他带来灵感,就连这种大方的性格和对设计上的才华都让他兴奋起来。

血液在身体里流淌着,叫嚣着。这个人,一定要拢进他的世界里,不论以何种手段。

 

“你也是设计师?”火神看着青峰熟络的打量着草图,有些疑惑又带着开心的语气问道。

“啊...不是。”青峰将纸重新转向火神的方向,指着一处线条点了点“我只是个摄影师和星探而已。嗯...只是刚巧会看一些而已。”

火神有些沮丧的垮下脸,看向被青峰点过的线条后,突然想找到知己一般地抬头猛瞅着青峰。

眼睛亮闪闪的,像是太阳高温的辐射,让青峰有些受不了的微微撇头。

 

什么啊,这人。表情也太好懂了吧。他举起咖啡杯又想喝一口时才发现棕色的甜腻液体刚巧喝完。

啧...真是的。

他抬起右手,刚想接着叫唤黑子再来一杯来打破这气氛,就听见火神说。

“我也觉得这里有问题啊,但现在没想到该怎么改啊。”

有些幽怨的语气,让青峰凝住了动作。

于是他只是出于对好灵感落入平庸人的惋惜态度,至少他是这样解释的。

劈手夺过那张图纸和被火神握在手上的铅笔,指尖触碰时,热度如割伤后的皮肤,微微的痒疼。

 

他忍住从喉间将要溢出的轻叹,搓了搓下巴,便大咧咧的修改起来。

没有一丝客气的。

但是,寥寥数笔落下,整件衣服的设计却感觉从神散到天衣的感觉。

 

火神刚开始目瞪口呆的表情让青峰有些烦躁,在火神的夸奖中只是皱起细长的眉毛,不耐烦地应了一声。

 

“你真的不是设计师啊。”

“不是,我不是都说过了吗。”

火神低下头沉默了几秒,而后在青峰忍不住要站起身离去时,用难以言说的惊喜兴奋的表情冲青峰说着。

 

“我还想,如果你是的话,一定就像帝光公司的那个AK一样。”

红眸目光灼灼,伴随着接下来的话语一通打在心上。

“这样的话,你们就都是我的目标了啊!”

 

他怔愣后,压抑着身体激动到颤抖的兴奋,微微坐直刚才斜靠在沙发上的欣长身体。喉间迸发出无可抑制的低哑性感的笑声。

 

“胡说,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啊。”

 

“欸,你也太自夸了吧!”火神也爆发出笑声却也不忘调侃。

青峰也不理会火神脸上促狭的笑容,心情极好的扭过头,突然觉得黑子放置在窗台上的玫瑰花瓶实在太不好了。

 

那香味充斥着他的胸膛,让他觉得有些窒痛难耐,却将他心脏的跳动勾勒出来。一下一下,在胸腔中撞击着,不能忘却的力度。

 

那我可等着你啊,谁让我是Aomine daiki——AK呢。

笨蛋神,可别退缩啊。


==tbc==

评论
热度(17)

© 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