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子

【贺红】背影01


红毛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黑发男人,只觉得自己浑身不舒服,汗毛倒竖,神经紧绷。

可以说是动物本能,也可以说是,他根本就恨不得离现在一脸阴沉盯着他的男人远远的。

“该死的!为什么又会碰到贺天!”他暗暗咬了咬后槽牙,本就紧皱的眉头因为烦躁和紧张更加靠近。

直接跑还不一定跑得掉,就算跑掉了的话一定会被他说怕了他,虽然他确实……哈哈哈,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怕一个奸诈小人!

才不会!

他垂下眼睛,做出无奈屈服的样子,长期打架靠着灵敏直觉和头脑却构想着如何逃跑的计划。

用目光丈量了一下跑远不会被抓住的距离,估摸着不着痕迹地退后几步,然后有些心虚又强撑着看向贺天。

微微抬起下巴眼角下垂,然后维持着这种似乎是带着轻蔑的表情,抬起左手比了个中指。

“再没事找事过来烦我,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揍成泥!”

目中无人的狂傲表情,安在一看就不怎么和善的脸,确实是挺有威慑力的,不过还是要看对谁。

贺天心里禁不住恼火又觉得好笑,眼前这人小幅度向后退以为他看不出来的脚步还有明明一脸要揍人的恐吓表情却连目光都不敢和他直直对焦。

真是一如既往的虚张声势,蠢得让人发笑。

然后贺天在红毛自以为快速转身打算逃走时,猛扑过去,用右胳膊一把勒住红毛的脖子,左手顺着肩膀往下滑,死死卡住腰腹间相对自己来说稀薄的肌肉群。

距离过近,热度隔着体恤衫渗入皮肤和毛孔,烫得红毛身体一抖。腰部本就敏感的红毛只觉得这种感觉就像是猫科动物被人掐住脖子被人把玩尾巴一样。

脖子上那只胳膊缠得并不是很紧,腰间的手看起来也像是松松卡住,可又像烙铁一样,他使出全部力气想要掰开却仍旧纹丝不动。

“喂,放开我。”他耸着肩来回挣扎,以提示身后人好让自己重获自由。

贺天看着眼前乱晃的红色头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地想看到让炸了毛的人更慌乱的样子。他想着便将嘴巴凑近红毛耳朵,轻轻呵了口气。满意的看到原本乱动的人瞬间僵直的身体。

贺天目光罕见地柔和下来,将下巴抵在红毛锁骨附近,故意将呼吸喷洒在红透的耳根。他不着痕迹的收紧卡住腰的手,上身更贴近,做出像是把红毛搂住一般的动作。

他脑袋一片空白,甚至有点忘自己特意在偏僻地方堵截红毛的来意。身前那个人的温度,像这样实实在在地触摸到,感知到隔了到底多久。

他毫无意识的细细嗅着看起来像火一样,似乎能将他灼烧成灰的,却奇异带着淡淡青草气息的红色头发。

他暗自猜测这气息的来源是红毛跑到青草地睡得昏天暗地时不小心留下的还是因为最近下过雨空气里的味道给他的幻觉。

然后他听见他身前人用一种带着不易察觉的委屈和恼怒的声音呐呐地说。

“歉我到了,该报仇的你不也帮着报了,还捏了我……虽说我是故意的,但你也够了吧。”

贺天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不同于他总在红毛跟前那种或不明意味或威胁的笑,他听见那句从红毛唇齿间刻意被模糊的句子,右手不自觉捻了捻手指。

然后他的脸在下一刻瞬间暗沉下来,眼神鸷霾,卡在腰间的手指用力到发白。

他听见身前的人说。

“你……少来找我,很烦。”

贺天一把将红毛身体翻过来,面对自己。他扶着红毛肩膀,一边怒不可遏的猛得用膝盖顶了红毛的胃部。

他怕打其他地方会没轻没重打出淤青,让他自己看了更难受。又有些恨不得将痛倒在怀里的人狠狠教训一顿的冲动。

他莫名牙根发痒发根发麻,有一种自己的胃部一定比怀里那人更痛的错觉。

他提着红毛的衣领扔到走廊旁边的长椅上,将手指插到红发间微微用力强迫那人将别开的眼睛望向自己。

“喂,你……”
“给我闭嘴,以后听我的,再有废话就干死你。”

字数:1399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